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景點介紹

    本區景點簡介 
     
    興達港興達港

    興達港位處高雄地區最北端之茄萣區崎漏灣海岸,為大高雄第二港口,並為西南海岸近海漁船之主要作業基地。當地盛產有『烏金』美譽之烏魚,為台灣主要烏魚交易中心,故稱『烏魚之鄉』或『烏魚大港』,也是國內最大近海漁港,而遠洋漁港更是遠東最大遠洋漁港。(摘自情人碼頭介紹)

     


     
    情人碼頭入口之燈塔及帆船情人碼頭入口之燈塔及帆船

    情人碼頭有的是美麗黃昏落日、傍晚點點風帆、海上白色燕鷗,加上附近觀光漁市海鮮漁貨大街,有吃、有喝、可購物、更有露天海邊咖啡園區,情人碼頭,是人與海洋共存共享的最好地方。(摘自情人碼頭介紹)
     
     
    心心相印廣場心心相印廣場


    多層次心型拱門雕塑,象徵愛侶誠摯真情,伴隨落日餘暉,成就永恆幸福。是個情人攝影留下儷影雙雙的好景致(摘自情人頭介紹)

     
     
    風帆亭風帆亭

    海洋味道濃厚的薄膜風帆亭,配合港灣特色,頂蓋採用薄膜構造,塑造輕量感與風帆點點的意象,並提供遊客休憩遮蔭空間。(摘自情人碼頭介紹)
     
     
    情人碼頭夜景情人碼頭夜景

    夜晚的情人碼頭在燈光水影的反射下,更見浪漫的氣氛 (照片摘自Mobile藍色的天空)

    情人碼頭夜景之二

    情人碼頭夜景之二

       茄萣興達港觀光漁市,遠近馳名,各類海產新鮮掛保證,每日下午即可看到一部部的遊覽車,載著各地遊客前來嚐鮮,一遇周末假日更是車水馬龍 ( 照片摘自興達港漁人碼頭海景餐廳 )

    茄萣興達港觀光漁市

     
      揚名國際影展"卧虎藏龍",其中的”青冥劍”,正是來自此地所打造的,現正展示於郭常喜兵器藝術文物館中 (照片摘自興達港漁人碼頭海景餐廳) 

           興達港漁人碼頭海景餐廳
     
            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